第一届全国非金属建筑材料微观测试与分析学术研讨会
更新时间: 2015-07-29 15:36:00
文件大小: 未知
浏览次数: (今日:,本周:,本月:
简介

第一届全国非金属建筑材料微观测试与分析学术研讨会

第一届全国非金属建筑材料微观测试与分析学术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第一届全国非金属建筑材料微观测试技术与分析学术研讨会将于2015年12月份在杭州举行,会议由中国电子显微镜学会非金属建筑材料微观测试技术专业委员会(筹)举办。

  • 本次会议将邀请在该领域具有突出研究成果的学者进行大会报告,并且在每个报告之后有20分钟的时间进行充分讨论。
  • 本次会议将举办两个学术沙龙:SCI论文的写作与投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

一、会议交流的主题

       先进微观测试技术在非金属建筑材料研究中的应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扫描电子显微镜、透射电子显微镜、纳米压痕、核磁共振、XRD半定量和定量分析、热分析(TG/DTA/DSC等)、孔结构(MIP、BET等)分析、光谱分析等。

二、会议组织委员会

     主任委员:阎培渝

     副主任委员:蒋正武、陈惠苏、韦江雄、王强

     委员(排名不分先后):曾强、苗苗、冯竟竟、韩松、刘数华、张同生、张婷婷、刘泽、葛智、王琴、曾晓辉、胡瑾、梅迎军、王甲春、万克树、刘琳、丁铸、孙红芳、侯鹏坤、于诚、谢礼兰、侯东伟、宋远明、吴成友、党玉栋、赵旭光、高小健、刘仍光、孔德玉、张鹏、张海波、陈伟、温勇、张承志、龙广成、慕儒、潘志刚、李素平、刘贤萍、徐国辉、侯新凯、王国杰、王雪芳。

    秘书长:王强

三、会议征文

      论文应主题突出、数据可靠、论证严密、图像清晰、文句简练。格式见《电子显微学报》征稿简则,请登录学报网页查看:www.dzxwxb.ac.cn。论文全文将择优录用刊载于《电子显微学报》。征文截稿日期为2015年11月15日。来稿请写明联系人的姓名、地址、邮编、电话(含手机)及E-mail地址等。论文稿请发送至w-qiang@tsinghua.edu.cn

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