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五届显微学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为提高我国电镜技术水平,普及科学知识,加强同行间技术交流。由《电子显微镜学报》发起的中国电子显微摄影大赛活动,继2010~2013年之后...

       为提高我国电镜技术水平,普及科学知识,加强同行间技术交流。由《电子显微镜学报》发起的“中国电子显微摄影大赛”活动,继2010~2013年之后,2014年第五届的显微学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在全国电镜工作者的关注下终于出炉了。

        本次电子显微学摄影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67幅,为达到公平、公正和公开,所有参赛作品为匿名参评,经过评委会的研究,评选出获奖作品10幅,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名单如下:

 

一等奖

        侯雅君  浙江大学

二等奖

        叶维娟  浙江大学

       李云琴  浙江大学

三等奖

       闫伟超   浙江大学

        薛向东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胡    玲   清华大学

 优秀奖

       何   聪     重庆大学

       林中清    安徽大学

       王云丽    中南民族大学

       路菊,位全芳    重庆第三军医大学

 

欢迎到中国电镜网:www.china-em.cn相关下载栏目下下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