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电子显微学年会会议通知(第二轮)

     2014年全国电子显微学年会将于10月14-18日在广西省南宁市明园新都酒店召开。

       本届年会将设立材料科学与生命科学分会场,其中材料科学分会场包含:1. 显微学方法、技术与仪器(含原位表征);2. 能源、环境与功能材料的微结构表征;3. 结构材料及缺陷、界面、表面、相变与扩散;4. 纳米结构材料的表征;5. 扫描电子显微镜/EBSD/STM/AFM;6. 生命科学分会场。

 

一、会议主要内容:

会议学术交流内容包括透射电子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微束分析、扫描探针显微镜(包括STM、AFM等)、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等在材料科学、生命科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环境科学、地学等领域中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成果;显微学相关仪器理论、技术和实验方法的发展与改进;电镜及其它显微学仪器的使用、改进与维修经验的交流等。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参加会议并作大会特邀报告和分会场特邀报告。

会议将颁发2014年“钱临照奖”、“桥本初次郎奖”和“青年优秀论文奖”。会议还将颁发2014年“郭可信杰出学者奖”及“郭可信优秀学生奖”。

本次年会将是了解电子显微学及相关仪器技术的前沿发展,交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新进展的高学术水平的大会。

大会还将邀请相关仪器设备的厂商做电镜和其它仪器的最新发展介绍及产品展示。

会议将评选优秀学生论文奖与优秀Poster奖(请参会代表自带Poster)。

会议将评选出第五届中国电子显微摄影大赛优秀作品。

 

二、会议组织机构:

大会主席:张泽  中国科学院院士

学术委员会主席:叶恒强院士  朱静院士  张泽院士  隋森芳院士    

组织委员会主席:韩晓东教授杨勇骥教授

会议主办单位:中国电子显微镜学会

 

三、会议报到日期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4年10月14 -18日

会议安排:

    10月14日  下午14:00  在南宁市明园饭店明园新都酒店大厅报到

    10月15-18日  学术会议

    10月19日  离会(因南宁交通工具不发达,建议会议代表19号离会返程)

本次会议不接站,酒店地址广西省南宁市新民路38号(电话:0771-2118988)或会议公司汪晴女士13637966635,

交通说明:明园新都酒店距离南宁火车站1.5公里;距南宁吴圩机32公里;距市中心0.5公里。

 

四、会议论文集:

每篇论文摘要版面费200/1版;400/2。请于2014630前从邮局邮寄到:100190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13号;中国电子显微镜学会收。未按期汇出版面费者论文不收录。

 

五、出席2014年全国电子显微学会议费用标准:

(本年已交团体会员费的代表)7月30日之前交会议费:2300;7月30日之后交会议费:2400。(本年未交团体会员费的代表)交会议费:2400

为了保证代表住房,会议费请于2014年7月30日前寄到学会,本届会议将严格执行优先安排预交会议费代表住房的规定。不交会议费不能保证住房。

 

六、会议费收到发票最短周期——通过邮局汇款:

    (1)邮编:100190; 收款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13号

           收款姓名:中国电子显微镜学会  收

(2)银行汇款:收到汇款周期较长,大约半个月到一个月。

 

 

【说明:中国电子显微镜学会无独立账户,财务委托北京工业大学代管,附言必须加电镜学会

户名:北京工业大学        

帐号:0200003709089028526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广渠路支行

(工商银行行号:1021 0000 0370

        重要说明!!!!

贵单位汇款后必须发送电镜学会信息,汇款单电子扫描邮件E-mail:cemshp@163.com(告知:1、汇款单位;2、汇款金额;3、汇款日期)姓名手机号码或邮箱;以便电镜学会查询贵单位汇款!没有告知以上3项内容,财务无法确认,不能开出发票。

 

七、住宿标准:

五星标准双人间380/间天;四星标准双人间340/间天

费用自理(会议期间是旅游旺季,需要预定房间的代表务必于2014年7月31日前E-mail告知)。

 

八、特此证明:会议期间无伙食补助,食宿自理。

 

九、联系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传真、E-mail如下:

(1)100190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13号中国电子显微镜学会

胡萍:电话010-82673560;  

       手机:13552527930   E-mail:cemshp@163.com或cems@pku.edu.cn

(2)100190北京市海淀中关村北二条13号中国电子显微镜学会;

中国电子显微镜学会;《电子显微学报》编辑部

李宁春:电话:010-82671519;手机:18667153673;13910743390

E-mail:dzxwxb@blem.ac.cn;dzxwxb@126.com(许芬秀)

                                                        

中国电子显微镜学会

   2014年6月20日

 

十、附件:

 

2014年全国电子显微学会议回执单

请务必于2014年7月30日之前将回执发送E-mail:cemshp@163.com并务必抄送dzxwxb@126.com(电镜学会许芬秀)和1437849457@qq.com(会议公司汪晴),无回执一律不给订房。

 

 

姓名

 

性别

 

职称

 

电话、手机

 

 

E-mail:

 

身份证号

 

邮编、地址、单位

 

 

住房要求

 

五星双人间合住

(可注明合住人)

 

 

 

五星双人间单住

四星双人间合住

(可注明合住人)

 

 

四星双人间单住

返程(离店)时间

(全程建议19日)

 

准备会议报告的题目

 

版面费:已于2014年     月      日汇出

会议费:已于2014年     月      日汇出